2008年6月3日星期二

云顶之旅

在五月二十六及二十七号,我们几个姐妹去云顶咯!那是个两天一夜的旅程。罗嗦的不说了,说我比较印象深刻的部分吧,那就是去坐跳楼机。刚开始我听到要坐时,还真是怕怕呀...后来是硬着头皮上的...
当我坐上去的那一刻,我脚在抖。
当它上去的那一刻,我在大叫。
当它停在最上面,我心大叫不要怕!
当它以最高速冲下去,我叫不出了。因为声音被压住,叫不出声。我记得,当它冲下去时,我的脚和身体都像是浮了起来。我的盘骨(屁股啦〕根本就是离开位置了。怕怕~~~
最好笑的是最后一位先生。他根本就像是晕倒了的摊在位子上,好笑又担心。担心他是不是真的晕了,不然我们都不知怎样安顿他。
虽然很怕,但我总算勇敢的坐上去了...不过要是叫我再去一轮,我肯定会说不要!

没有评论: